番外之遗失的爱 四、我已不是你后院的女人

从喝药吃完早饭,晏子斌俨一重度瘫痪的人,除了不停的哼哼外,连手抬不了,让人很难将先前的他同现在的他联系在一。

有人伺候,他是无比享受,元雪琪就是一肚子火,咬着嚼着泪,难受劲儿法说,就差手中的碗扣他脸。

让他装、让他装!死了折磨!

他不是最在乎脸皮的?现在装一废物的子,他底不脸了?

的委屈不情不愿写在脸,晏子斌不是不见,他又何?他不就是同相处已……

他承认他是享受了,知怕他意外,着眼中隐忍的泪水,明明做的饭菜很口,咬在嘴,却变了苦涩的味,明明喝了药已经缓解了一些痛,窝是一抽一抽的。

他是不是该庆幸女人有他?

他知日离的原因,是因母逼……其实根本不离,就算他那候有,但在孩子的份他不让……

是……现在说些,似乎晚了。

他服侍完了,元雪琪打算久留,就在身际,晏子斌突将手腕抓住。

冷着脸瞪着他,“放手!”

晏子斌薄动了几,但最终是了口,一次乞求般的语气轻,“陪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你昨晚去哪了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