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五、醋味

他将腿缝制的布料拿己手中摊,布料很粗糙,他从见粗糙难的衣料,前在太子府,就算最低等的人不穿料子。

不知缝制了久,料子已经衣型了,很宽,绝不是穿的。面的针线活不是太精密,是赶制的,所显粗糙。

一件衣服是换往,他铁定狠狠的踩在脚,令人打板子示惩罚。此刻,他却生不厌恶的感觉,反有迫不及待穿试试的冲动。

是他缝制的一件东西。

四的环境,屁股破旧的竹席昏暗的火光,他所有的怒意不满又再次烟消云散。

着他衣服拿走,元雪琪很紧张,就怕他突拿火烧了。就在将缝制了一半的衣裳抢,晏子斌突又给了,且他人规规矩矩的坐在身旁。

“……”元雪琪愣了,虚惊一场让手是汗。扭头着盘腿坐的他,那冷硬的俊脸,冷肃的眸光,让又乱又无解,“你、你做何?”

晏子斌低低的回了一句,“陪你。”

元雪琪诧异的着他,此刻一脸严肃的男人在眼中似乎比妖怪让难接受,“我……我不需你陪……你、你回房睡就……”

晏子斌脸色沉了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我已不是你后院的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