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六、怒火、妒火

就在元雪琪忐忑不安,晏子斌突离并掀被床。一惊,赶忙将他衣袖抓住,又惊慌又不安的望着他。门外有人,又不敢口说话。

晏子斌凌厉的目光比蘸了毒汁渗人,毫不怜惜的将手甩,紧绷着脸走向门口。

元雪琪的赶紧跳床,连鞋未穿就跟在他身,在他打房门赶紧躲门的墙角。咬着的胆颤惊的一手捂、一手捂着嘴,觉跳特别快,现在不及穿戴,躲着不让人在屋子。牛是村长的儿子,是让己现在的摸,肯定被吓,候己说的谎话就掩饰不住了……

的紧张恐慌晏子斌在眼中,那就是做贼虚的表现,中那火犹泼了油一般狂乱的燃烧。至他打门那张铁青的脸面门外的人,险些人吓坏,他快死了呢。

“阿……”门外的是一年轻男子,正着房门喊着元雪琪,见房门气色黑青的男人,顿怔愣了一,“你、你是?”

“不在,山了!”晏子斌磨牙,‘嘭’的一声重重的关了房门。门外的男子很年轻,二十岁,子极高,有点黝黑。虽在他眼中并不眼,不觉的男人有何优势,但此刻他依旧怒火狂烧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醋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