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七、临死前的心愿

通往山的路就一条,走的人,所不算陡峭。

山的路,元雪琪牛一直说着话,偶尔遇一两名谷的人,相互间笑着打招呼。

着前面一男一女有说有笑,晏子斌几乎是顶着一头青烟跟着,果目光杀人,不知前面那男女死少回了。

他不是不己的女人抓回,两日他已经见识己女人的脾气,闹腾真是让他头疼、痛、浑身痛。更重的是他保留点面子,女人脾气变了,是在外面像一他又吼又闹的,他面子往哪搁?是打是凶?貌似两情况他不舍。

反正他现在无做,他倒他哪、做些何。别他不声就是默许了,,女人着他的面同其他男人眉眼、有说有笑,他是绝不放的!

该死的东西,真长貌仙?居敢那人笑!

不照照镜子,笑那丑意思吗?

一路,晏子斌已经快被的酸味呛死了,那脸色啊,夜叉附身难。那些见他的村民,从他身旁走的,几乎被他吓了一跳。甚至在他走,几人聚在一着他背影议论纷纷。从溪河边救他的候人了,知他住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怒火、妒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