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八、带他出谷

元雪琪瞬间了哭声,愣了片刻,突拍打着他肩膀怒骂,“晏子斌,你无耻!”

晏子斌脸色难,不是因动怒,是被拳头砸的,抱着身子的手臂就是不松,将越勒越紧。

是,他承认他愿是很无耻,他誓就是他最做的!

他不知己活久,被激怒他很难做镇定从容,说不定哪他就了……

试问,他现在做何?

除了等死外他做何?

其实男欢女爱的他并不热衷,哪怕曾经有许许女人在身边,他并不贪欢。女人他说真是有无的存在,所他在那几年从容的面。

从现着他,他就有些不甘,所在决定帮谷医他他向贤王提了那的条件,希望己恢复正常……哪怕今生同无缘,至少他不担辈子做太监。

果有生,他希望他做平凡的男人,再同相遇。

,他未死,且同重逢了……

他的法元雪琪哪猜,此刻在,身的男人就是无耻、不脸的。

说了不再跟他纠缠,结果他非但一句听进,反提求,不管他身子是否恢复了,总不再同他!

那些日子受够了、忍够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临死前的心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