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九、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

紫弦不及说话就被他抱了身,刚刚差点胆吐,儿眼眶红红的、眼角挂着泪。不知怎回,怀蛇娃的候根本就啥反应,吃睡,何怀一胎就跟命似的,什吃不,晚睡半夜呢又饿受不了,吃夜宵,吃完又吐。

就的子本不是撒娇的人,从害喜严重,突觉己娇弱,明明就是女人生孩子必经的程,居有些受不了。

坐在佟子贡腿,依着他肩窝,低声问,“你今早走早,早膳了吗?”

佟子贡脸色一沉,提就是一肚子鬼火冒,反正那两老东西习惯了每日骂他一顿,他索早点,早早回嘛。

拿手帕替擦了擦眼睛、又擦了擦鼻子,确定脸干净他才气的回,“你别管我,己管就行了。我一男人饿一顿又不死。”

吐那,他再的胃口吃不啊!

是那老东西知他顾己吃喝,不杀他府?

紫弦不问知他在爹娘面前受了气,见丫鬟板擦干净了,将其打,才声,“你在春兰面前就别摆脸色了,不我爹娘又误你欺负我。”

春兰是爹娘送身边做的、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带他出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