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十、不离不弃?

他走了一才走乐河谷,又走了一才叫召安的镇。两休息,说不累是假的。

吃东西,元雪琪坐在床忍不住打瞌睡,一听屏风‘哗哗’的水声,又胆子先睡。

就在晕晕沉沉不停点头的候,突闻身边有动静,一睁眼,意识的叫了一声。着男人赤着身子、身围着一张布巾,脸颊瞬间红跟滴血似的,的恼,“谁让你的?”

晏子斌冷着脸在床边抱臂瞪着,“你是我泡一夜凉水?”

元雪琪赶紧被子扔给他,随即就取他穿的裤子。

晏子斌冷声口,“别忙了,此脏的衣物我是不在穿的!”

元雪琪床的动僵住,着衣架的衣物,忍不住难。的确,身衣裳他穿了几日了,是挺脏。是……不穿些哪给他找干净的衣裳?他突从降,那间给他准备穿的,怨吗?

嘟着嘴,气的回了一句,“你就不先将就一?明日我陪你买两身衣裳就是!”

晏子斌冷哼一声,随即抱着被子就往床一倒。

元雪琪赶紧让,不被他庞的身子砸。着不的床铺被他一子霸占完了,苦拉着脸又气又恨。说两间房的,就是他嘛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