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十一、你见过坏人脸上刻字的?

他麻的轻唤,元雪琪靠在他口微微红了脸。亲那年,他从不唤名儿的,现在一子亲热,真不适应。

晏子斌一手搂着恨不将揉进窝,一手力抚摸着背,那失复的难溢言表,幻化兴奋激动。

他身子高,又抱紧,元雪琪不不踮脚尖,一踮,脚踝就传刺痛,让忍不住抽了一口气,“嘶……”

晏子斌低头着,眸中显一丝紧张,“怎了?”

元雪琪才推了推他,单脚立,委屈,“脚痛。”

晏子斌迟疑,弯腰就将打横抱了往床边走。刚刚有替检查,有臼,肯定是扭筋骨了。将放在床,他同坐在身侧,将脚抬放在己腿,摸脚踝处替揉捏了。

“嘶……轻点!”元雪琪忍不住抽冷气。男人伺候人,虽举止让感动,他手轻重,捏又痛又痒。

晏子斌沉着脸瞪了一眼,“谁让你乱跑的?”

元雪琪不甘示弱的回,“谁让你气我的?”

晏子斌紧紧抿着薄不声了。

他是虚的闭了口,元雪琪却忍不住抱怨,“就你脾气,几人受了,你再不改改,我早晚被你气死。不知我辈子欠了你什,辈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不离不弃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