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十二、求医

“宝儿,怎了?”蛇娃前,着靠墙倒的女人奇的问。

晏振傲白了他一眼,兄弟,说他笨吧,他又倍儿精,说他聪明吧,他又笨死。“被吓昏已。”

蛇娃慢吞吞的蹲,在元雪琪鼻子探了探,说了句,“嗯,真的死。”

晏振傲一头黑线,有给他一巴掌的冲动,他希望人吓死?

蛇娃一边身一边皱眉问,“宝儿,我像闯祸了,现在该何做?”

晏振傲反问,“你觉该何做?”

蛇娃眼珠子转了转,“不我扔远点?”

晏振傲揉额头,“行,那你吧。”

蛇娃不干了,人让他独扔?皱了皱眉头,他又问,“那我何做?”他进宫,总不带宫吧?几人,丢在不管不。

晏振傲挺了挺背,一脸严肃,“送你外祖父外祖母那了。”

因佟子贡偷偷紫弦带走,甚至不知带了何处,一阵子,陆春君是吃不、睡不宁,果是平,几乎不管女儿的行踪,现在不一啊,女儿肚子有外孙呢。

前生蛇娃的候听说难产,不是鸿煊,恐怕命保不住,现在姓佟的又带着乱跑,是了何,身边连懂医术的人有,那该何是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你见过坏人脸上刻字的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