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十三、一家团聚

元雪琪震惊的睁眼,“骅……骅儿……你是说我儿……他……”

着语无伦次的子,陆春君点头,给了一剂镇药,“是的,你的儿子晏骅在医谷。我征询了他的意见,他愿意留在医谷,今他已经是我师弟的徒弟了。”

元雪琪激动热泪盈眶,拉着的手不停的追问,“那他吗?他有有听话?有有向师父习本领?”

陆春君安慰,“他是孩子,挺懂的,你别担,他在医谷很。”

元雪琪惊喜咬着,已经不知己该说什了。儿子虽不在京城,他,做娘的是欣慰的。更何况,他是谷医的传人,连老邬说谷医是神医,儿子有幸拜神医门,高兴。

不及呢。

擦了擦脸的热泪,突哽咽的,“紫夫人,我问问题吗?”

陆春君点头,“。”

“骅儿是何医谷的?些年我不在京城,不知生了何,我很知我儿的境况。”

“……”陆春君突犹豫,朝床的男人,见其脸色难,尽管被点了动弹不。

,但脸却是一副虚摸。陆春君他冷哼了一声,“问骅儿何在谷医,恐怕问问位皇帝陛了,问问他是何做爹的。”

元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求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