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十四、心结

着一袭白衣风流倜傥的佟子贡进,元雪琪是礼貌的朝他点了点头,“安定候,别无恙?”

佟子贡呵呵笑,“托皇的福,本候。”顿了一,他做一副惊讶的表情,指着晏子斌,“你不是离了吗?怎同他在一?唉,走了就走了,做何回受他欺负呢?”

元雪琪尴尬不已。本就是什脾气的人,就算现在有些改变,那是晏子斌才有的,其他人,是温柔度。

见佟子贡奚落一女人,紫弦拉长了脸,他瞪了一眼,“一边,不说话就别说话!”

佟子贡脸黑,回瞪,“你女人,帮谁呢?”

紫弦不甘示弱,“哼!就不帮你!”

佟子贡黑着脸将抓住就打横抱了,一边往外走一边怒,“胆儿肥了啊,在外敢不给你男人面子,我怎收拾你!”

元雪琪傻眼的着一女孩同安定候争吵,又傻眼的着他女孩抱走,有些惊讶。女孩是何人?居敢同安定候呛声?有,安定候不是诩风流吗,怎在?与世隔绝的方似乎不适合他居住才。

就连南忍不住流几条黑线。打两人医谷,医谷随处见他的争吵声。他明白,安定候怎怀孕的紫弦带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一家团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