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一、小师叔好冷啊

十年——

今日是楚云洲六十寿,戏台、酒宴、满堂宾客,整楚府热闹又喜庆。

楚唯一的儿子,楚胤恒一早就带着丁在门外迎客,兰姑则是同王氏在偏院招待女客。

说府谁最忙,是算楚雨凉了。

场寿宴从头尾是在负责,且是主动揽着给楚云洲办一场。一表示表示孝,二几孩子渐渐长,该让他见见世面了,再加楚云洲老子,他一年纪了,楚胤恒才十六七岁,做姐的希望他早点挑楚梁,少替操了。

,不是说兰姑不干,是兰姑在中,总是习惯依赖,办点什吧,非征求的意见。久久,嫁的女儿是法彻底摆楚的务。

外面喧哗热闹,在厨房,楚雨凉歇口气,忙着代代那,几十桌的宾客,是一次操办的,从早床午,嗓子快被说哑了。

刚代完官,回头一,顿皱了眉,朝一旁静候吩咐的丫鬟问,“郡主呢?人哪了?”刚刚在呢!

丫鬟恭敬回,“回王妃,郡主茅厕了。”

楚雨凉磨牙,“真是懒人屎尿!”一午了两三趟茅房了,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平凡的一家三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