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二、相差的不仅仅是年龄

“呜呜呜……师叔……难受……”晏茵茵始呜咽掉眼泪。平日的女魔头一子变了怜的绵羊,红红的脸蛋,红红的眼眶,一颗颗晶莹的眼泪,别说,那真是一副我见犹怜的摸。

果是换做其他人,极有一笑,在面前的男人不是‘寻常人’,别说掉眼泪了,怕是皱皱眉伍炎南疼。

他了医谷,他就聚少离,不代表他就……有些并不是他就的。

着额头始溢细汗,他赶紧将身厚重的被褥抱走,留一床裹着身子。他清楚,就现在的情况,非一身汗才转。

“师叔……”晏茵茵扭着身子在被褥打滚。

“我在。”伍炎南重新坐床头边,摸手帕始替擦汗擦泪。

“师叔,难受啊……”晏茵茵突抓住他的手,一脚身的被褥给踢了,在他防备际,猛伸长手臂将他脖子圈住。

“……”闻着身馨香的气息,伍炎南就似染了身的高热般,白皙的脸庞隐隐浮现红色,修长的身子僵硬住。

就完了?才有!晏茵茵脑袋在他脖子蹭着,滚烫的身子使劲儿往他身靠。

那柔软的触感让伍炎南脸色逐渐涨红,就连呼吸莫名的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小师叔好冷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