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三、太熟,不好下手

一早,晏鸿煊早朝了,楚雨凉早膳就让人伍炎南请了逸翠苑。

见,伍炎南是往那般,恭敬常,“姐姐。”

楚雨凉抬了抬手,“南,坐吧。”

伍炎南坐,是拱手问,“姐姐有何找我?”

楚雨凉摇头失笑,“就不找你聊聊?真是!越脾气越怪,候听话了。”

伍炎南淡淡的抽角。

眼前的女人,尽管已中年,子是那般洒。人说岁月无情,在身不少岁月的痕迹,反更显端庄贵气。

他再坚持,在客椅坐。丫鬟奉香茶,他客气,轻嘬了两口,才将茶杯放,静静的等着楚雨凉口。

楚雨凉认真的打量着他,真是越越满意。师弟除了子沉闷外,其他一切堪称完。年轻的容貌画面,子挺拔修长,整外在带着一说不的感。他长年是一身素雅的白袍,一点修饰有,正是此,反让他显更加与众不同,年的世外生活让他有一丝年轻人该有的浮躁气,淡雅从容的他倒是给人翩翩若仙的感觉。

不是偏夸赞,是眼前的南却是很完。

不他的终身,楚雨凉意识的皱眉,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“唉……”

伍炎南不解的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相差的不仅仅是年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