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四、那我就死在你面前

兄弟的婉拒,晏振傲虽说不满,不妹妹强行塞人,是另打算,“行了,就问问你的意思已,瞧你点息,提女人已,值你脸红?”

佟跃澜尴尬的移眸光,“我亲的打算。”

楚胤恒又始打圆场,“宝啊,你别拿他打趣了。他贝儿是早就了,着我撮合?”

晏振傲沉着脸瞪他,磨牙,“舅舅,麻烦你改口!”

楚胤恒笑脸跟长了花儿似的,“改何口啊,我叫习惯了。”

晏振傲俊脸绷紧,又黑又臭。宝啊宝的喊,不他了,他就不觉恶?

见两人又晏振傲的名争执,佟跃澜端酒杯,顺便转移己的尴尬,“干了。”

晏振傲冷着脸将身前的酒一口饮,又继续叹气,“贝儿年纪不了,是该找婆了。不知你有有适合的人选?”

佟跃澜优雅端正的坐着,抿着不接话。

楚胤恒脸的笑容了,“不急着嫁人啊,姐姐姐夫不是打算留两年?”

晏振傲冷笑,“早嫁晚嫁嫁。”

楚胤恒不赞同他,“宝,别嘛,真贝儿嫁了,你不舍的。”

晏振傲紧抿着薄,眸光突深冷。养的妹子真了别人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太熟,不好下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