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六、不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

忍着打屁股的冲动,他将置回床,板着脸口,“给我安分些,身子养,再胡思乱我何收拾你!”别他不手,打几板子是舍的。

晏茵茵绷着脸不说话了。尽管他有表明迹,是不爽,是觉达己的目的。不他弄手,始终不甘、更不放。谁知他是不是哄、骗的?谁知他不突反悔?

让彻底放,除非生米煮熟饭,有,才踏实,因相信他迈了那一步,就算未的路再曲折坎坷,他不丢不管。

现在……唉,早知就不该饿那久,不昨晚逞了。怪己又有考虑周!

晚,晏骅打了野味回,晏茵茵吃了许,总算恢复人气、又变生龙活虎了。

他的,晏骅就跟不知情一般,别说奇了,连问问一句。安静的打理医谷的一切,俨了的仆从,外外的活他一人做。

此,晏茵茵有些不意思,歹晏骅是堂兄,且是男人,见他又不吭声不气,随他。不,闲着,摘摘草药、捣鼓药材些帮着做。

一连几日,在谷舒坦,唯一不满的就是那一晚,伍炎南就在房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要不你现在就从了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