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七、曼罗国使节

听说回了,楚胤恒放手的就从楚府赶了。

晏茵茵听说他了,赶忙让丫鬟请了院子。从长姑娘,他见面说容易容易、说麻烦麻烦。考虑名节,他果聚见面,偷偷摸摸、避人耳目,像正光明找的候并不见。

“贝儿!贝儿——”一进院子,楚胤恒就忍不住激动,朝树荫坐着的晏茵茵奔。

“舅舅。”晏茵茵抬头,皱眉向他,“哎哟,你跑急做何?”

“贝儿,你些底哪了?让我找!”楚胤恒严肃的逼问。

“医谷了啊。”晏茵茵瞒他,“我找我师叔了。”

“啊?”楚胤恒有些惊讶不信,“你了医谷?那何我给南哥哥了书信他未回我?”

“我哪知,他同我说。”晏茵茵无辜的撅嘴。见他站着,赶紧招呼他,“舅舅,你快坐说话。”

楚胤恒在丫鬟抬椅子客气,坐在面很严肃的批评,“贝儿,你知些日子我急坏了,何你此任?你哪何不先跟我说一声?真是让我担死了。”

晏茵茵儿情,了平息他的怨气,儿又是撒娇又是讨的,两眼弯弯,嘴角咧着,就跟一朵喇叭花似的,“舅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不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