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八、闺房相见

同师叔的约定日子已经了,并有等师叔现,几日,晏茵茵情绪低落、无精打采,做什懒洋洋的,前段日兴致勃勃的缝制衣裳,几呢,缝制了一半的衣裳直接扔一旁,连一眼的情有。

日,快晌午了,赖在床不。四丫鬟着的变化,又不解,又焦急。前段日郡主每日神采奕奕,做何喜气洋洋的,咋才一月,就跟霜打的茄子似的?

聚在门口,四丫鬟始议论了——

“郡主几日太不劲了,你难不觉奇怪?”

“是啊,郡主几日太反常了,难是郡主病了?”

“我担郡主身子有恙,今早问郡主郡主说,让我不问。”

“底怎回啊?愁人哦。前段日郡主每吃睡,现在郡主连早膳不了。何是?”

几丫鬟偷偷摸摸的商量,决定楚胤恒叫。

派楚府的人回称楚胤恒并不在府中,听说一早就了宫,现在回呢。

四丫鬟无计施,陪着晏茵茵垂头丧气。

闺房,眼着快午膳了,晏茵茵总算床了。在四丫鬟服侍,梳洗的虽穿戴整齐,依精打采,就连午膳的候突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曼罗国使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