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十一、是荣亲王救了我

回贤王府的马车,楚雨凉锁着眉头叹气,“,就中一顺眼的。一似金镶玉,华不实。”

那些年轻着挺顺眼,谈吐言行带着浮躁骄纵的感觉。前吧女儿的婚,所不操,真重视女儿的终身,才觉问题很严重。

社背景,别表面保守,些是针女人言,男人,那就是另一番态度了。有世背景的,十几岁的男孩或许有三妻四妾,但通房绝少不了。就拿蛇娃说吧,听紫弦讲,蛇娃刚满十二岁,姓佟的那混蛋就给儿子丢了几年轻貌的女子在房,说什了蛇娃将幸福着。紫弦气哦,就差拿刀砍他了。在蛇娃思端正,受他那混蛋爹影响。

再说说恒儿,在有兰姑保守淳朴的娘。兰姑的生虽差,正是此,让接受不了世族某些思。所在教导儿子,给恒儿灌输的观念很单纯专一。

他几庭的女人在男女情思比较统一,希望孩子洁身爱、不着那些风花雪月。

他庭男女慎重,不代表别的庭就此。据了解,其他王孙公子差不是一的德,在青春期男欢女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猴急的郡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