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十二、坦白交代

黑着脸,带怒的问,“你晚回,就是因荣亲王在一?”

晏茵茵低头,突跟女儿般扭捏,“娘,不是我晚归,是荣亲王受伤了,他救了我,人不丢掉他不管。那忘恩负义的我做不,所就……就……”

楚雨凉揉着口,忍着打板子的冲动,“他受了伤?既此何不派人回府通知我?晏茵茵,你别忘了你的身份,同陌生男子独处,是传吃亏的是你己!”

晏茵茵委屈的抬头,“娘,我知的,是人不是故意的,人是报恩已。难荣亲王因救我受了伤、我就不闻不问吗?”

楚雨凉朝门外唤,“人!”

琴棋诗画很快走进房,一字排站在身前,躬身问,“王妃,您有何吩咐?”

楚雨凉指着女儿,“给郡主伤严重?是严重的话赶紧王爷请。”语毕,朝女儿瞪,“从明日,我允许不准擅离府,再任,我让你爹你送医谷,你怎胡闹!”

警告完,气呼呼的甩袖离了。

不是不关女儿的伤势,是从一始就不信说的话。什流氓、什受伤,百分百肯定全是假的。女儿哪是受委屈的人,真被人欺负了,估计现在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是荣亲王救了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