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十四、比武招亲

晏鸿煊本的冷落一两日、让打消‘比武招亲’的念头,谁知反被给冷落,且冷落彻底。最忍无忍,亲楚府抓人了。

见态度不,他一肚子火气憋着,顶着铁青的脸,咬牙切齿始解带衣。

着他就刺刺的己的一丝不挂,楚雨凉睁眼,一子蹦身,指着他怒,“晏鸿煊,有话你就给我说,你敢乱我绝不饶你!”

晏鸿煊磨着牙槽,前直接将捞住,顺势压在身——

很快,一件件衣物从床扔,期间伴随着楚雨凉羞恼的叫骂声。

“啊——住手——”

“晏鸿煊,我告你暴——唔——”

翌日,晏鸿煊连早朝。

楚雨凉睁眼就察觉身边有人。吸了吸气,沉默的转身,甩给他一冷漠的背影。

昨晚的一切己觉不意思,几十岁的人了,跟年轻人一折腾……别就妥协,弄腰酸腿疼的,新仇加旧账更不理他。

晏鸿煊冷眼瞪着背,牙齿磨嚯嚯响。女人,真跟他倔了?

手臂一伸,将捞回怀中,翻身子,眸光凌厉的剜着冷漠的脸,“说,你底做何?”

楚雨凉推了推他,结果双手被他反剪身,仰着脸,忍不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说不定肚子里有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