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十五、荣亲王获胜

围观的群众不知向逸身份,不明就,见有人迎战,始高喊,“快打啊——”

一呼,立刻让现场气氛变高涨、激动。紧随的呼声一阵接一阵,些原本互不相识的人,转眼间变了极有默契的伙伴般。

许冬双手紧握,眸底卷着怒火,压低声音斥,“向逸,你给我!”

谁跟他手?!

他是受凉子姑姑所托专门贝儿镇场子的。若有人前,他先将人打局,若南哥现,他就佯装被打败,给南哥。

谁曾,伙突现……

向逸不怒反笑,抱拳,“冬哥,请吧。”

许冬气口伏,一两年未见,兔崽子真是皮痒了!今日不光他打,回头跟凉子姑姑说说,给他关几紧闭,狠狠抽一顿,他敢不敢随意捣乱!

秉着教训人的思,许冬真再跟他言,素手一翻,凌厉的掌风直朝向逸袭——

阁楼,众人傻眼的瞪着。临跑捣乱的,谁输谁赢不重的,重的在场合手,那真是有些胡闹了。

楚胤恒着急,忍不住直拉晏振傲,“宝啊,不你你叔给弄走吧。他一搅乱,万一赢了不妥啊。”

他考虑的问题是在理的。果冬哥输了,向逸赢了,那面比试的人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比武招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