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十六、他露出真容

贤王府,一行人聚在逸翠苑,楚雨凉晏茵茵母女俩不停的眼神流,是不是担的望望房门口。

比武一,晏鸿煊就将荣亲王请府,且人叫了书房单独说话。不仅此,书房的门从面了闩,谁不许进。

母女俩高兴归高兴,‘比武招亲’总算白忙,晏鸿煊众宣布荣亲王获胜,那人在场亲眼见证,反悔肯定不行。

人被叫书房,半辰了,不免紧张。果说是讨论婚,不该背着众人啊!

晏振傲首的几年轻人则是一寒着脸、咬牙切齿的瞪着紧闭的书房,等着某人找他算账。伤了他兄弟,娶他的贝儿,哪有那的?!

不替兄弟仇报了,他绝不甘!

此刻楚雨凉晏茵茵顾着书房的人,哪有思理他嘀咕。现在最知的是底面是何的情况,两男人不谈政,谈什需长间?

倒是几年轻人沉不住气了。

经许久的等待,楚胤恒稍微冷静了一些,着几哥儿始低语,“我我是先离吧?守在。”

向逸不满,“恒哥,你说就不够意思了。蛇娃被那穆宁打伤,此仇不报你甘?说什今日我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荣亲王获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