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扑倒小师叔 十七、从今以后,我是你夫君

驿馆,一男一女正在房进食。

晏茵茵不停的往嘴扒着米饭。几日府的气氛快闷死了,特别是那老爹,现在不敢现在他面前。今日找借口跑,正师叔一膳,情一转,胃口变了。

“慢些,人同你抢。”伍炎南几乎动筷,不是布菜,就是擦嘴角的饭粒油渍。

晏茵茵咽一口,才同他说话,“师叔,你不知,我几日吃饱了。”

伍炎南哭笑不,“难他饿着你?”

晏茵茵一脸的委屈,“不是饿着我,是我爹那脸色太难了。”

伍炎南摸了摸脑袋,狭长的凤眸中充满了宠溺,“再忍些日子就了。”

晏茵茵放筷子,身走向他,一屁股坐他腿,抱着他脖子始撒娇,“师叔,我不回了,我待在,你别撵我不?人那怕黑,晚不敢一人睡。”

伍炎南抽了抽角,破烂的借口了十年了,就不换换?

搂着娇的身子,他是宠溺的应,“。”

晏茵茵抬头,眼神奇怪的盯着他陌生的脸,越,那两柳眉蹙越紧。

抚着精致的脸颊,伍炎南眸中露一丝不解,“怎了?”

晏茵茵嘟嘴,“师叔,我现你不正常。”

伍炎南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他露出真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