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摄江山 尾声

荒历三七四年,女王结束了六国八部的巡视,回归帝歌。

三七四年三月,女王在静庭产一女。女王并有告知任何人,孩子的父亲是谁,却此赦,宴群臣,庆典三日三夜,将己的喜悦所有人分享,并不允许任何人此异议,一位满身酸气的老臣咕哝了一句名不正则言不顺,被即请回了老,此全朝,公主欢声礼赞,诸龙章凤姿、瑶池仙品类的吉祥话儿,说塞满了玉照宫。

公主名意映,名,阿回。

阿回,阿回,你阿回?

是年,女王召“选夫”,选了一批“丈夫”,迁入玉照宫。

三七六年,女王布“归一令”,求中央集权帝歌,六国八部,官员任免权军队,由帝歌统一管理。留方卫队,常备武装力量。

御令,被视继荒分裂数百年,再次统一的始。御令,首先获襄国、易国、蒙国、浮水、玳瑁等部的支持,包括姬国,新任姬国女王姬玟,在三七五年继位,继位,便向帝歌递了效忠书。

人姬国女王的臣服十分讶异,毕竟女王的恩威从未施高原女国。但有人说,那是因姬国女王倾九重门的新任宗主,门新任宗主,就是原帝歌左国师,曾陪女王游遍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一十五章 大结局(终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