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篇 囚 终章 归乡

零间的一切在菩提老祖与古晨的主导始重新恢复,张陈前站在万罪深渊的底层,但无论何寻找却找不丑死前所言的残缺意识,是在最底层的一间牢房中遭一封信件,唯有张陈够启。

——吥啦,吥啦,吥啦!张陈你封信件你应该给我准备虞茗失败表情包了吧?罪源界啦,我已经不在零间,候我主动找你的——

“丑伙……间应该剩半吧。”

尽管张陈随手撕从零间的隔膜直接前往人间,但前零间刚修复初尚不稳定,张陈是老老实实选择从狱界的传送点返回,另外己在狱界与一人别。

“安娜姐,一直很方经受你的照顾,现在情已经平定,你回归正常的狱尉生活吧。毕竟你不够前往人间,候我常你的。”

张陈一步踏回狱界城墙外,首先将伊丽莎白从己的世界中释放。

张陈乔装普通的狱司跟随在伊丽莎白身正在重建狱界的传送装置处,伊丽莎白暂让的所有的工人员离,留一男一女在密闭的房间中。

面前常调戏着张陈的金女人在喰腹中着位男人是何力挽狂澜拯救一切的举措,因层次的差距两人间是有着一淡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百八十五章 算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