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:巅峰之战

在暗处的赵惇中暗惊讶,在己并有现,否则现在状态付古月是一难,关键是在古月杀死圣主前拿本源力。实际现在的赵惇实力已经在古月,是他并不满足,因感受己的身体并未饱满,够承受更的力!

古月终了一解,虽不知圣主什变弱,但圣主的确是败在了己手,是一实,让他完了年的夙愿。

“我你的仇恨持续了万年,实际就连我我真的将你击败!”古月说,并非是意,是一不舍,仿佛老朋友说话。

曾经几度让人类灭亡的圣主此刻笑了,说:“万年前,我的实力全盛,果现在的你战斗,我定获全胜,是我一次却折损在人手,你赵惇,就是前我一的那人,我的实力全部被他占有了,现在他才是陆最强的人!”

古月脸色一变,中暗叹果有情,面另一敌,己应该怎办!

古月犹豫,一残影从猛窜,瞬间将圣主杀死,并且双手竟探入圣主身体中,寻找着本源力。

古月脸色变,人不就是圣主说的赵惇吗?

“你……”圣主话语并且说完,便惨死在赵惇手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47章 金色火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