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卷 有关实力和职业 武者资料

首先说明,什是劲力:

劲力是一人在习练武艺,人体筋脉中产生的神奇力量,在人体各部位筋脉中流动。

各武艺功法,有介绍劲力何配合武艺招术运的方法,在勤习苦练中,无形的提高劲力的质与量。

劲力是主产生的,并有任何功法直接修炼劲力,主人体质,是否在练习武艺中动产生。

甚至有的人,有习武产生筋力,比铁匠,农夫,但有通习武艺,才让劲力更的运与长。

同层次的劲力,是有高低分的,比拼的是武艺的精湛,劲力的运,所武艺跟劲力运才是有高低分的。

人类的各部落,有一些习练武艺,跟劲力运的功法,一般十人面,有三人左右习练劲力!

似基数不,但是练劲力的人,九,突破不了级劲力。

就是说,100普通人面,有30左右练劲力,但有3人左右达级劲力!

达级劲力的更是少又少,有筋脉非常强的人类,才突破级劲力。

※※※

武者劲力分级:

武者劲力,分:人级,级,每级分九阶,级分阶,但不设限,更有域级,界级。

例一人的体力量,举300斤的物体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武器资料目录+书签武者域级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