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卷 有关实力和职业 武者域级资料

级强者在劲力达1万斤,就是劲力级五阶,同领悟9倍的劲力增幅率,通劲力增幅就形域场,达域级!

即本身1万斤劲力,加增幅的9万斤力量,共10万斤力量。

域级境界需足够的力量支持,力量增幅率周围空气,造一定的频率振动,才形域场!

所,达域级,必须同满足劲力1万斤增幅率9倍,哪怕你有1万5千斤劲力,增幅率达8倍,远超10万斤的力量,不形域场!

域级强者分阶,域级一阶,1万斤劲力,加9倍增幅率,共10万斤力量,形直径一米的域场,域场内有10万斤的压迫力,域场外壁有10万斤的防御力!

达域级一阶,通继续增加力量,或增加增幅率,或者两者同修,两者相乘,达20万斤力量,就是域级二阶!

域级二阶,两米域场,20万斤域场内部压迫力,20万斤外壁防御力!

此类推,域级九阶,九米域场,90万斤力量!

域级十阶,十米域场,100万斤力量!

甚至有域级十一阶,域级二十阶!

因域级,有更传说的界级,求更加恐怖,突破不了,就永远在域级中升!

就像级强者一,就算有10万斤劲力,有增幅率,算是级95阶!

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武者资料目录+书签魔武资料:魔法师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