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卷 有关实力和职业 精神力资料

精神力跟劲力一,运神精力控制武器等目标进行攻击,攻击力量达100斤力量人级一阶,1000斤级一阶。

6000斤级一阶。域级的精神力强者最是恐怖,通精神力使人陷入幻境,杀人无形。

指的不是搬动100斤的东西是人级一阶,是指攻击力,两者完全不同日语。

实际级精神力强者,一次就搬动百斤重右左的东西,但绝不像风杨搬了一次,就精力疲惫了,因风杨精神力的运太简单了,懂蛮力使,消耗太。

所,随着风杨精神力的慢慢凝练熟练,就更重的东西,搬入空间戒指中,且幅减少精神力的消耗。

人类一般是劲力主,就像精灵族魔力主一。在人类中专修精神力的人稀少,比魔法师少几十倍,魔法师是修练精神力的,但跟专修精神力的人追求的方向不同。

魔法师是精神力辅,辅助魔法的理解、控制施放,专修精神力者,是直接精神力主进行攻击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的威力资料目录+书签第01章 打造血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