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五派风云 后记

很遗憾,故在戛止!

或许诸位明白原因,实在是跟的朋友太少了。本人是一次尝试写网文,水平有限。文笔的处理,悬念气氛烘托的技术欠佳,至虽有不错的情节,却不写很H的气氛,直接导致文章有些平淡,并且中间有段间中有些重的情需处理,断了相长一段间,一些一直跟的朋友逐渐淡,不再跟了!

无论何我是那些朋友说,谢谢你的支持!!!

中间我曾跟一一直不错的兄弟说,哪怕是有最一人,我写。但是我写,情况却与磨铁网不利,编辑人催我几次完本,所实在办法了。不既说那的话,了一些一直跟着的朋友有代,借此向朋友代一书中现的一些悬念。些悬念细的朋友说已经有所现,但是有些悬念是很深的,毕竟按我的设定本书不才写了五分一不。

面先按书中现的体顺序,说一那些必须写却有写的东西:

悬念一:黑枪。

的黑枪不是凡物,但是底是什东西,有厉害呢?首先说说本的设定,修士的法器分几层次:

法器:些是修士入门的东西,适合那些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67章 天高任鸟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