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壶中乾坤 第二〇章 琉璃实验(二)

林沐风放入的是白色的马牙石,在高温的炙烤,白色的马牙石始消融,与紫红色的紫石始化反应,慢慢始粘连在了一……白色的气泡掺杂了淡淡的血丝,涌动着,渐渐融化了一团黏糊糊的物体,像极了那糖人师傅手的“糖泥”,微微有丝状物呈现,泛晶莹色。

“,!林虎你替老管拉风箱,快,不停。”林沐风观察着炉口的情形,铁夹子挑一点,了,兴奋呼。

老林头将风箱的柄给了林虎,累一屁股坐在,林虎呼呼拉着风箱,“少爷,你是做啥咧,咱是干的是瓷窑,不是铁匠铺子呀。”

林沐风有理他,脸的喜色越越重,了累惨了的老林头,犹豫了一,己俯身打炉门,铁叉飞速往炉膛中加煤。

颜神镇盛产煤炭,在周遭的山岭,露露的煤脉比比皆是,早在元朝,人就现了黑乎乎的燃料比木柴。了明初,煤已经比较广泛在了瓷窑烧制居做饭。不,因通闭塞,运输不便,煤是局限在本使罢了。

炉火越越旺,炉口铁棍白色中带着一条条血线的粘泛的气泡更加,更加晶莹亮,整体已经呈现半透明的状态。

“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九章 琉璃实验(一)目录+书签第二一章 琉璃实验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