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锋芒初显 第六〇章 最复杂就是最简单的

见一穿破破烂烂的少女跟着林沐风进,正在外院晾晒被子的轻云轻霞愣在了那。尤其是轻云,手搭在被子,头使劲扭着,望向了林木分香草。

“轻云,,领吃点东西——嗯,你的衣裙找一身给换吧——香草,你稍等一,我马派人叫你哥。”林沐风说着,推门走进了林虎张风的房间。

……

洗干净了脸,香草在轻云房换了轻云的一套衣裙,又吃了一些东西,跟着轻云林沐风的书房。一进门,林沐风倒是吃了一惊,丫头一拾掇真是挺俊俏的!眉目画,别有一番碧玉的韵味。王二已经赶了,正站在林沐风身“汇报”着琉璃车间的“工”。

“哥!”香草眼圈一红,轻轻前一步,呼。

“香草,不先见少爷!”王二望着己的妹子,眼中流露一抹柔情,不在憨厚的汉子,的情再急,是万万不在少爷面前失了礼数。知,林沐风不仅仅他有恩,是他的东,说是他的师傅,传授了他世所罕见的琉璃技术,说他恩重山一点不。

“少爷!”香草脸闪一片羞红,依言跪倒了。

林沐风淡淡笑着,“不,王二,你妹妹扶。”

着王二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九章 定价目录+书签第六一章 柳林瓷行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