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锋芒初显 第八〇章 炉渣也能成器?

轻云很快便王二叫了。

王二进了内院,现林沐风正蹲在摆弄那土罐子,头不由有些奇怪,赶紧施了一礼,声:“少爷,有啥吩咐王二做吗?”

“哦,王二,你了,啥。我就问问你,你装咸菜的罐子,底是什材料烧制的,怎此坚硬?”林沐风笑着指着脚底毫不眼的罐子。

王二不意思笑了,俯身,“少爷,是年我利窑清理的炉渣一些草木灰,就着剩余的一点泥浆草草混合在一,草草做了几土罐子,本烧,但谁知居型了,且,非常结实。虽子粗糙,但却很耐。是,我就拿回盛点米或者是咸菜。”

“炉渣?炉渣器?”林沐风吃一惊,霍站身,远远超了他的认知。王二所言的炉渣,无非就是煤炭草木灰混合高温结晶的一废渣,在现代社,他听说有再利炉渣做蜂窝煤或者是添加水泥中的,据说有人将炉渣加入土壤中改变土壤的透气,真听说,炉渣居与瓷土黏土等掺在一烧制料器的。

应该不吧?但罐子何般坚硬耐磨?

炉渣面的分是什?他绞尽脑汁“搜索”着己脑子那非常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九章 香草的咸菜罐子目录+书签第八一章 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