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声名远扬 第一〇五章 荣耀返乡

朱允秀撇了撇嘴,“林沐风,不装不认识本郡主。本郡主早就警告你,你跟羽西姐姐间,身份悬殊,是永远不的!不姑父人故,你就趁火打劫,本郡主告诉你,羽西是我娘亲的亲侄女,我娘亲是什人?堂堂皇贵胄齐王侧妃,我玲珑郡主朱允秀的表姐,岂嫁给你做妾?你别做痴妄了。”

林沐风面色涨红,低低:“郡主何此言,林沐风毫无此非分……”

孙氏中一震,急急扫了一眼朱允秀,又向半靠在柳若梅怀中痴痴望着林沐风的孙羽西望。

孙羽西面色顿有些苍白,从柳若梅怀走了,羞愤:“允秀,你在胡说些什?”

“羽西姐姐,难我说错了吗?他不是你有非分吗?”朱允秀冷冷。

“玲珑郡主,请你重,你戏弄我有关系,但请你不累及别人。林公子是光明磊落的七尺男儿,你休无中生有……再者说,我孙羽西嫁给谁,与你齐王府有任何关系。爹爹活着的候,有仰仗你齐王府的权势,羽西虽是一介女流,却记爹爹的遗志!”孙羽西眼见己一营造的一切被朱允秀几句话打碎,又气不己爱的男子因己被人羞辱,中又气又急,声音顿变冷若冰霜。

朱允秀呆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四章 齐王侧妃目录+书签第一〇六章 釉里红龙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