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声名远扬 第一〇七章 紫袍青年的来头

柳,李焕文正在与柳东阳父子相谈甚欢。

人报,“老爷,林姑爷了!”

柳东阳一怔,“沐风了吗?快快让他进,我正跟李人说他呢。”

林沐风进了客厅,一一施礼完毕,才坐在了李焕文的首。李焕文打量着他,笑:“贤侄脸色不太啊,注意身子哦,那些制瓷,就给人做吧,你乃是斯文人,不动不动就亲做些杂役。”

柳东阳附:“贤婿,李人所言甚是,瓷行有柳,瓷窑有窑头,你乃是秀才,是在熟读功课等待乡试吧。”

林沐风淡淡一笑,“先生岳父人的意,沐风知了。但目前,沐风有一件情不决断,跟两位长辈求教一番。”

李焕文哦了一声,“贤侄何必般客气,请讲请讲!”

“先生,岳父人,日前有京城一客商找沐风,了非常优厚的条件,沐风放弃与柳的合,转与他合。”林沐风低低。他的话说完,柳东阳就霍站,面色一变,“是什人般无礼,柳林两乃是翁婿,他岂此!贤婿,你不是有意应承吧?”

“岳父人是说的哪话,柳林两乃是一人,我怎做背信弃义?”林沐风正色,赶紧表白。

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六章 釉里红龙腾目录+书签第一〇八章 釉里黑到釉里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