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声名远扬 第一三〇章 泰山之上

清风徐徐。一队千余人的官军奔驰在官,领头的一青年将军停住马,向身的一辆豪华车轿躬身:“公主殿,益县城了!”

“杨凌杨千户,你带人就驻扎在城外,本宫进城探访一朋友!”朱嫣依是那副蓝衣公子哥装扮,轻盈跳车,步行带着几侍卫摇摆进城。杨凌是青州卫指挥使毛元龙手的千户,此次奉命一路保护朱嫣回京。朱嫣离京带了几侍卫,本是不招摇的,但毛元龙青州知府邓文生却再三“恳求护送”,奈何,允许他派一千户带着千余官军一路护卫着。

……

“民女拜见公主殿!”柳若梅挺着肚子就跪。

“柳姐姐,千万不客气,你有孕在身……”朱嫣笑吟吟着赶紧伸手扶柳若梅,淡淡:“你不担,我已经从齐王府救了林生员——咦,难他有回吗?”

柳若梅微微摇头,“有,必是在路吧——公主殿请坐,轻霞赶紧茶!”

轻云轻霞哪见身份尊崇的皇公主,一边恭谨茶,一边眼角的余光打量着朱嫣。朱嫣望着俩微微一笑,“我匆忙,有给柳姐姐带什礼物,面玉佩乃是皇祖父赐我的,就转赠给姐姐腹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二九章 姐夫抱着我,一辈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