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落日狼烟 第二〇二章 凯旋的夜晚

朱允炆手的茶杯哗啦一声掉落在摔碎片,惊喜:“回了?,杨凌,速速传本宫的命令,随我城10迎接军凯旋!”

杨凌兴奋的领命。

内殿中,朱嫣头一跳,喜眉梢,“烟姐姐,若兰,走,我!”

朱嫣领着两女火急火燎奔内殿,朱允汶哈哈笑,“嫣,烟,你比本宫着急哦。——你且一随我城,迎接我的林督!”

朱允炆在5000御林军的护卫中,赶了距离哈密十外的野马滩。早早闻知消息的李焕文,早就带着西域南督府的一众官僚属员,在野马滩搭建了凯旋棚,摆了海量的酒烤羊。凯旋棚外的两侧,挤满了哈密城城外的哈密人,有一些临停留在哈密城中的中原或者胡人商客闻讯蜂拥至。野马摊,人山人海,人声鼎沸,一片欢腾。

明军士西域南督府的官员属员,乃至那些中原的汉人商客说,林沐风率明骑兵,千奔袭漠北,马踏瓦刺老巢哈布尔,生擒瓦刺汗猛哥帖木儿,涨了明的威风,所有明人与有荣焉,中骄傲。

哈密人一些胡人说,瓦刺人的强盛在明的光环荡无存,瓦刺铁骑的无敌凶残。在明军威遮蔽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〇一章 朱允炆的手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