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落日狼烟 第二〇五章 巨型金瓷狮雕(一)

张风婚已经搬了林,在前面不远的见前街买了一座宅院,与香草两人居住。武定侯府初拨了几佣人,但被张风给“撵”了回。张风不喜欢别人侍候,或者说不喜欢别人打扰他跟香草的二人世界,香草打惯了苦日子,更是不习惯别人侍候。张风每日瓷窑忙碌,香草则留在洗衣做饭,两人的日子其乐融融,非常充实幸福。

一次,张风就是奉命邀请林沐风侯府赴宴的。办法,他姑父亲派人,让他请林沐风,他不拒绝。见林沐风变相推辞,张风知林沐风刚刚远征回,身子疲乏,就不再坚持,点点头便离了。

见张风走了,林沐风一有外人,一就柳若梅横着抱在了怀,嘿嘿笑着往卧房奔。柳若梅跟他夫妻许久,焉不知己的夫君做什,是——瞥了一眼强忍着笑意抱秋生站在一旁的轻云,有轻霞,俏脸一红,低低羞:“夫君,轻云轻霞在着呢,你放妾身……妾身,妾身依了你就是。”

林沐风思念柳若梅,此刻就犹一团熊熊的烈火在燃烧,哪顾些。再说了,在他,轻云轻霞两丫头是己的通房丫头,算是己人,有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〇四章 宝庆目录+书签第二〇六章 巨型瓷金狮雕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