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落日狼烟 第二〇九章 巨型瓷金狮雕(五)

说干就干,林沐风午就了瓷窑,指挥老孟带着十几工匠始着手瓷雕的试验。调配泥浆,商量塑胎,何釉……一整套的烧制计划逐渐型,林沐风欣慰着些工匠忙忙碌碌回穿梭,暗暗翘了拇指。实话实说,经了长间的“磨练”,明瓷行瓷窑的工匠尤其是那些从山东跟的老匠人,技术已经非常的老了。林沐风是说了“构思”,他就一通百通,分别提了己独的见解法。有些细节,甚至林沐风有考虑。

一直月柳梢头,林沐风才疲倦离瓷窑。刚进门,就见张风面色苍白跪在己卧房的门外,门口,柳若梅、忽兰有轻云轻霞,站在一劝说着什。

朦胧的月光,林沐风匆匆走跟前,讶:“阿风,你是做什?赶紧,寒冻的,不冻坏了身子,有什话说。”

“先生,你不答应,阿风就一直跪在。”张风深深的叩拜了,声音变颤抖,“我姐悬梁尽寻了短见,刚刚被救醒……求求你了,先生,有你救我姐了。”

林沐风一惊,“……你先。”

“不。”张风倔强摇了摇头,双眼红肿,头散乱。

“你!你让我怎救?你说!”林沐风一阵恼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〇八章 巨型瓷金狮雕(四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