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砥柱中流 第二二〇章 驾崩之殉葬遗诏

林沐风淡淡一笑,“嫣,朱榑城府深乎我的意料外。,至高无的皇位皇权,皇子藩王说,诱惑实在太了。果不是皇一扶持皇太孙殿,恐怕殿很难坐稳江山。”

朱嫣叹息一声,慢慢从林沐风怀中身,“沐风,今皇祖父病体沉重,明朝廷风雨,各藩王在虎视眈眈,我担,一旦皇祖父有三长两短,他就攻——尤其是燕王,他坐镇北平,在北平经营年,兵强马壮,实力雄厚,王兄……哎。”

“嫣,一切静观其变吧。太孙殿是皇钦定的明储君——”林沐风的话说完,一内侍卫急匆匆跑将进,疾呼:“公主殿,皇病危,传公主入宫见驾!”

朱嫣面色陡一变,顾不跟林沐风再说什,急匆匆带着侍卫回宫。林沐风吃了一惊,此刻方才3月初五,据史书记载,朱元璋在五月初十才病死,怎现在就病危了?迷惑着,他的念百转。

忽兰从屋悄走了,林沐风身边,柔声:“夫君,妾身屋歇歇吧,你几日累坏了。”

林沐风呵呵一笑,拉忽兰的手,跟着进了的卧房,刚与说了话,突听院中又传一声尖细的叫喊:“皇有旨,宣林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一九章 翻案目录+书签第二二一章 满朝文武皆殉葬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