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砥柱中流 第二三〇章 美女与野兽

林沐风沉声:“让他进!”

一厮进,年龄不,面目清秀,衣着朴素,但神情却非常沉稳,一望知就是贵族人的人。厮见了明朝鼎鼎名的神机营指挥使兼锦衣卫指挥使林沐风不敢怠慢,跪拜了,“林人,的奉我主人命,给林人送一封信。”

林虎拿给林沐风,林沐风拆一,面色微微一变。他摆了摆手,厮退。柳若梅赶紧凑近,问:“夫君,是谁的信呀?是不是与羽西妹妹有关?”林虎老林头紧张的竖耳朵听着。

林沐风沉默着,半晌才缓缓拍拍柳若梅的肩膀,柔声:“若梅,无妨,你且在等候,我就。”

林沐风顶着夜色门,却先了锦衣卫衙门。半辰他带着几十锦衣卫城了郊外的一座农庄,就在他离锦衣卫衙门不久,数百锦衣卫轰动,消失在茫茫的夜色中。

夏夜的农庄,非常幽静,除了无聊的蝉鸣及不知从哪角落传的蛐蛐鸣叫外,周遭有任何动静。一锦衣卫打着火,前敲门,久,门吱呀一声了,一青衣厮默默向林沐风躬身一礼,带着林沐风进门。锦衣卫跟随入,林沐风摆了摆手,呼:“孟百户,你带人进庄。将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二九章 孙羽西失踪目录+书签第二三一章 推恩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