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砥柱中流 第二四〇章 攻心为上

郭奎按照林沐风的命令,又挥了挥手中的令旗,所有的“炮兵”马收拢炮车,调转方向,向营中回返。城楼的燕军正提吊胆警惕着明军的二次猛烈炮轰,却见明军炮车退,头不由送了一口气。

林沐风远远望着北平城墙,表面虽笑吟吟,但其实是叹息一声。古人修城真是费劲气力,城墙坚固,匪夷所思。子母瓷火神炮的效果虽挺“吓人”,但实际并有城墙构实质的威胁。别那一豁口“龇牙咧嘴”的,其实有影响北平城墙的基础。

北平城墙太他娘的厚了,面是坚硬的夯土,外面又包有砖石,韧极强。林沐风体“测算”了一,果凭借炮火轰北平城墙,除非子母瓷火神炮连续不断轰炸几昼夜。他哪有那的炮弹。,是他太简单了,他高估了己瓷火神炮的威力,了古人的智慧坚韧。

,正是他让炮兵回收的关键所在。轰一轰,震慑燕军算了。

是攻。与其持续炮轰让燕军慢慢察觉火炮并不轰城墙增强信,不保留一点神秘感,让燕军中忐忑,更加军涣散。

明知不绝不再,就是林沐风一穿越者头脑灵活善断的体现。

梅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三九章 子母瓷火神炮目录+书签第二四一章 朱允炆的密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