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瓷韵流风 第二六〇章 敲诈

林沐风毫无犹豫,即躬身一礼,“谨遵太懿旨,臣就锦衣卫衙门免除了李陇的杖责刑。”

林沐风答应痛快,令阳有点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。

吕满意点了点头,“吧。”

林沐风与朱嫣换了一眼神,匆匆宫离。

林沐风一走,阳坐不住了,身一礼,“太,臣妹我的孩儿……”

“呵呵,吧,阳妹妹放吧,林沐风答应了本宫,便不难李陇了。不,妹妹日管教李陇,免他屡屡在外惹是生非生端,丢了皇的脸面。”吕身淡淡一笑。

阳应着离,在宫门口的候,追了刚刚宫的林沐风。

“林——林人!”阳强笑着从车轿探头,呼。

林沐风翻身马,向阳的车轿微一躬身,淡一晒,“公主有吗?”

阳面色一红,低低:“林人,陇儿罪了你,本宫替他向你赔罪了……望你早些放他回……”向外臣“服软”,是有生的头一次。

的意思很明白,一路跟着林沐风锦衣卫衙门,将李陇接走。

林沐风中冷笑,但嘴却淡淡,“太有懿旨,本官已经答应免除了李陇的刑罚苦。公主何?”

阳不由一急,“太懿旨是让你放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五九章 宋代五大名窑珍品目录+书签第二六一章 马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