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瓷韵流风 第二九〇章 惊天之变(四)

孙羽西笑吟吟身迎了,“夫君,允秀妹妹已经无碍了,我再坚持给针数日,痊愈了,真是万幸呀,肠痈疾病猛烈,我是头一次诊治此病患呢。”

林沐风点了点头,在床边坐了,淡淡问:“郡主身子些了吧?痛吗?”

朱允秀面无表情,是默默点了点头。

孙羽西递一杯茶,柔声:“夫君,新婚回门不在娘久留,既妹子的病已经有碍,我是回府吧——妹妹,你忍着点,我让车马慢行,回府我再给你针止痛。”

林沐风沉吟了一,是,就嘱咐孙羽西始收拾“行装”准备回府。

孙氏有些不舍己的女儿侄女,在门口送别的候居忍不住扑在朱榑怀痛哭。孙羽西有些黯,红着眼圈挥了挥手才了车。车,早已传朱允秀那低低的抽泣声。

车驾仪仗缓缓行。走了盏茶的功夫,一侍卫报,“王爷,前面的宏寺街被锦衣卫封锁不许通,王爷是不是跟锦衣卫的番子打招呼?”

林沐风一怔,呃,原从齐王府回是经宏寺街的吗?他摇了摇头,喝:“绕行!”

……

了门口,柳若梅朱嫣、有沈若兰忽兰早已带着轻云轻霞。迎候在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八九章 惊天之变(三)目录+书签第二九一章 惊天之变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