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瓷韵流风 第三〇一章 洞房

三,宫终又操办了一次婚礼。不,次婚礼不仅规模很,很礼仪是简化则简化,给人的感觉像是蜀王府迫不及待就将玲珑郡主朱默研嫁进了林。满朝文武乃至皇室贵族前往贺喜的人寥寥无几,似乎,伙明白,场婚姻究竟是怎一回。

朱允炆象征了一圣旨,随意赏赐了一些东西,场婚礼就算是宣告结束。

冬的太阳虽一绚烂,但普撒向南京城的光辉却冷漠了许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爆竹气息,朱默研刚刚进门,林沐风便吩咐人将门口及府中的“披红挂彩”收拾了一干干净净。

柳若梅站在院中,望着正指挥着人忙活的林沐风不由皱了皱眉,盈盈声:“夫君,怎着摆一次酒席吧——且,不管怎说,是迎娶蜀王郡主,府中的喜庆是留几日吧?不?”

林沐风淡淡一笑摆了摆手,“罢了,抓紧撤了,婚礼本就是应景的,明白,何必再留那些东西丑呢。”

柳若梅幽幽一叹,转身向“洞房”行。林准备的间洞房很是简陋,除了房中那一红的喜字外,整洞房不有一丝结婚的喜庆。朱默研穿着红的喜袍,早已行揭了红的盖头,面死水一般坐在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〇〇章 蓬门今日为君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