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瓷韵流风 第三〇五章 会盟

“我有一毛驴我从不骑,

有一我血潮骑着赶集,

我手拿着皮鞭我正意,

不知怎哗拉拉拉拉我摔了一身泥……”

知有兵祸灾,许昨夜逃离的商客又回了,一伙计驱赶着毛驴车,拉着满载的货物,声哼哼着不知是哪的一曲民谣,端坐车的商客烦躁斥责了一声,“别他娘的叫唤了,叫唤的老子烦意乱,干!”

伙计嘴哼唱停了,但却很不爽,忍不住回头了客商一眼,说不是了几两银子,老子不侍候你了,娘的,厉害什,不就一臭做买卖的,跟老子一是贱民。

伙计咒骂着,手的鞭子便狠狠的抽向了拉车毛驴肥的一噘一噘的屁股。啪!毛驴儿吃痛忍不住惨嘶一声,撒四蹄便奔。车的商客惊,声骂了,“狗日的玩意儿,你甚?”

毛驴车惊了,伙计控制不住缰绳,被拖拽倒,惶间撒手撇。

几胡人正牵着马缓缓行,毛驴车从面奔驰,眼就撞他。一胡人面色不变,猛前探手抓住毛驴车的缰绳,腰身一沉,双腿力,拼尽全力断喝一声,惊驴希吁吁一声咆哮,两前蹄猛朝扬,毛驴车戛止。扬一圈飞尘。

答赤面色淡定,摆了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〇四章 塞上燕脂凝夜紫目录+书签第三〇六章 逼反而杀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