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瓷韵流风 第三〇六章 逼反而杀之

建文2年三月初一。明诚靖王率军5万,缓缓从贺兰山一线进入草原,护卫着猛哥答赤的数千骑兵子民,一路浩浩荡荡向漠北挺进。沿路所有瓦刺或者鞑靼部落无不闻风归降,一是因明势无法抗拒,二猛哥毕竟是正统的瓦刺汗,今归国,不少部民闻讯投。

在草原行了数日,猛哥的支持者便升了5000余众。今瓦刺的人口经了数年前的一战,早已锐减,每一部落有数百人,拥有5000余众今日的猛哥说,已经是不的一股势力了。

果不意外,军将一路直抵哈布尔。漠北今已经基本是空巢,帖木儿花倾巢进攻西域,哈布尔有不1万的守军数万的子民。倒不是帖木儿花意,是瓦刺人今人口降,兵力不足,凑集十万余众已经是极限了。了一举拿西域,他不不铤走险,冒着老巢空虚的风险进了西域。

三月十二日,在一叫赛因山达的方,明军遇了进入草原的一次正面抗拒。赛因部落的数千人忠帖木儿花,不肯向猛哥臣服,宁死不降。所有部民放弃牛羊居住的帐幕群,退居阿鲁特山,试图与明军周旋底。

阿鲁特山是草原中一座丘陵,据林沐风远远的目测,就是海拔数十米的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〇五章 会盟目录+书签第三〇七章 暗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