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2 插翅飞虎

随着表气温降低,山谷中的狂风愈肆虐,十吨重的型直升机同风中的蜻蜓,被躁动的气流惊扰忽忽,忽左忽右。

“真是他妈的鬼方!”

孔志高尉一边低声咒骂,一边使全身力气,拽紧飞机的操纵杆,右手则紧紧的抓着油门杆。刚进入峡谷,孔志高就关闭了飞行辅助设备,完全依靠己与副驾驶员的本操控直升机。在他身,另外一架同型号的Ka-27直升机,两位飞行员选择了同的飞行方式。

四名飞行员说,方执行任务就像是在做一场噩梦。

两月前,孔志高在三亚港与前送行的妻子告别,登驱逐舰,随同舰队一同前往万外的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。是二年内,共国海军派往亚丁湾的五支护航舰队,孔志高则是二次参加护航行动。

虽海生活非常艰辛,不不离妻子与刚刚满月的儿子,但是孔志高并有感沮丧,因完期三月的护航任务,他就够随同舰队返回祖国,提前二年获晋升。已经三十二岁的尉飞行员讲,果够在三十五岁前升少校,他的前程将更加光明。

孔志高万万有料,就在舰队即将返航的候,一群突现在驱逐舰的特兵彻底打破了他回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1 利剑出鞘目录+书签序3 狮群围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