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天赐良机 序3 狮群围猎

“毒刺”导弹拖着明亮的尾焰,在夜空中留了一条盘蛇般的绚丽痕迹,最终在直升机尾梁方概三米处爆炸。高炸药将战斗部内的金属杆每秒二千米的速度抛洒了,不但摧毁了直升机的尾梁,打断了直升机旋翼的三片浆叶。

转眼间,一枚仅重十公斤的单兵防空导弹,击落了一架十吨重的舰载直升机!

在单兵防空导弹的威胁,另外一架Ka-27送走特兵,立即向南飞离了战场,让二挺航空机枪挥应有的。

此,康晓霆刚刚PSG-1狙击步枪装二弹匣。前二十颗子弹,康晓霆放倒了十八敌人,有二敌人倒在了建筑物的面,生死不明。康晓霆有转移阵,因打现在,既有现敌人有狙击手,有现敌人有重武器。付仅仅有普通枪械的武装人员,八百米的距离就是最的安全保障。

随着PSG-1狙击步枪再次火,旁边的MG4轻机枪停止了击。

在弹箱内有概二十颗子弹的情况,苏铭谨轻机枪换了新的弹箱。比康晓霆弹无虚的“点杀”,他完全是在浪费子弹。消耗了近二百颗子弹,打中了四敌人,效率确实很低。是康晓霆的战果分给苏铭谨一半,因有轻机枪打的密集弹雨将敌人从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2 插翅飞虎目录+书签-->